新闻动态

  • 我校男足在2017—2018全国青少年校园足球联赛湖北赛区(大学组)比赛中获佳绩

    发布者:体育部发布时间:2017-11-23浏览次数:930

    (通讯员 周波文 万正旭)111422日,我校男子足球队在领队浦北娟教授、教练员万正旭和周波文老师的带领下,参加了20172018全国青少年校园足球联赛湖北赛区(大学组)比赛,获得了丙组第七名,团队获得“体育道德风尚奖”荣誉称号,万正旭老师获“优秀教练员”奖。

    前两场比赛在武汉城市职业学院北校区进行,场地条件十分简陋,人造草场地只剩石英沙石颗粒,比赛中,对运动员的身体损伤造成严重隐患。首场比赛我校足球队虽以10战胜湖北生态职业学院队,但不少队员受伤,损兵折将,尤其是队长兼主力李泽祎遍体鳞伤。小组赛的后两场比赛移师至该校条件相对较好的南校区进行,我们以10力克上届冠军得主湖北国土资源职业学院队,从小组出线。八进四淘汰赛在武汉体育学院进行,由于七名主力队员伤情严重,无法出赛,以0: 2负于武汉水利水电职业技术学院队进入排位赛,在排位赛最后一战中,大家放松心态,团结拼搏,以41战胜湖北城市建设职业技术学院队。

    本次比赛,我们展现了武职学子应有的精神风貌,发现了安扎尔、玉苏浦江、刘哲等几名具有一定潜力的队员,锻炼了队伍,积累了经验。


    全家福

     

    获得“体育道德风尚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