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 校园“荧光夜跑” 你我共助力

    发布者:体育部发布时间:2017-11-24浏览次数:987

    武职网讯(大学生记者团 周扬晨 杨秋澜)1121日晚,“环校园APP荧光夜跑”活动拉开帷幕。在初冬的关山校区田径场跑道上,2000余名青春学子挥舞着五彩的荧光棒快乐奔跑,形成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活动伊始,参加活动的同学们依次在田径场主席台前排队,领取荧光棒,按着“运动世界”校园APP上的点位开始跑步。

    活动现场

    外语外贸学院的郑同学是此次活动的志愿者。当记者问及平时是否有注重体育锻炼时,郑同学说:“平时宅在宿舍,很少到户外锻炼,看到那么多同学积极参与,自己也加入到队伍中。今天的荧光跑活动很有创意,为我的大学生活留下了难忘的回忆,希望学校组织更多有趣的活动。”

    本次“荧光夜跑”活动由学校体育工作部、 团委、保卫处、校产处(医院)、浙江万航信息科技有限公司主办,校学生会承办。“荧光夜跑”活动以绿色、健康、运动为主旨,形式新颖不排名次,不强调速度,配速也在人人能够完成的范围内,倡导的是快乐运动,享受过程,受到同学们的普遍欢迎。

    跑出乐趣 享受过程

    据活动相关负责人介绍,活动当天,运动世界”校园APP即时开放里程,实行双倍奖励一个半小时的活动时间,有2000余名同学参与活动,活动相关负责人倍感欣慰,表示将进一步创新形式,组织开展喜闻乐见的体育运动,让更多的学生参与到体育锻炼中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