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 我校男篮荣获第20届CUBA中国大学生篮球联赛(湖北赛区)高职高专组亚军

    发布者:体育部发布时间:2017-12-29浏览次数:2002

        (通讯员许朝洲)第20CUBA中国大学生篮球联赛(湖北赛区)暨2017年湖北省大学生篮球联赛于20171216----27日分五个赛区在武汉理工大学、华中科技大学、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湖北工业大学和武汉城市职业技术学院举行,吸引了来自全省近110所高校篮球队参赛,规模之大为历届之最。

        我校篮球队在获得女子组冠军后,男子篮球队在许朝洲教练的指挥下,与26所高职院校男子篮球队展开激烈角逐,队员们顽强拼搏,一路克服队员新老交替、主力队员受伤和小组赛失利等困难,挺进决赛,最终以73:81惜败湖北城市建设职业技术学院队,收获了来之不易的亚军,为学校争得了荣誉,使学校篮球队整体竞技水平继续保持在湖北省高职院校前列。

    队员与教练队员现场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