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 2016、2017级学生2018年度《国家学生体质健康标准》测试工作进入尾声

    发布者:体育部发布时间:2018-05-09浏览次数:676

        (通讯员 张长青)20162017级学生2018年度《国家学生体质健康标准》测试工作,于49日开始。截止目前,在各单位的紧密配合下,除在外实习的班级外,大部分学生已完成测试,测试工作进入尾声。

        为保障测试工作顺利开展,测试开始前,体育工作部专门组织各学院召开了体质测试工作专题会议,对整个测试工作做了部署和安排;在测试工作QQ群发布了《国家学生体质健康标准》测试须知、安全防范要点与意外伤害事故处置预案;体育课上对学生进行宣传动员,安全教育。

        测试过程中,在现场设置医疗点;学院根据学生的课程安排情况,积极制定了学院测试工作方案,并派出责任教师亲自到测试现场,督促测试工作。多项并举,确保体测工作零意外。

    整个测试过程安全、有序、高效,保证了此次体测工作的圆满完成。后续,各项数据将进行收集、汇总、分析、上报及反馈工作。希望同学们能通过自己的体测数据,了解身体状况,为课外体育锻炼方向提供重要参考依据,达到提高锻炼意识,养成良好运动习惯,提高身体素质的目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