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 【第十七届体育文化节系列报道】第十七届体育文化节网球比赛圆满结束

    发布者:体育部发布时间:2018-05-10浏览次数:509

    (通讯员 彭丹)为丰富大学生课余文化生活,推动学校网球运动普及,我校举行了武汉职业技术学院第十七届体育文化节网球团体赛,共有50余名运动员,代表各自学院参加了此次比赛。

    经过激烈的角逐,计算机与软件工程学院、旅游与航空服务学院和外语外贸学院分别取得本次比赛的第四名、第五名、第六名,建筑工程学院、商学院获得了季军和亚军,机电工程学院勇夺桂冠。


    网球团体赛于2018421日如期举行。依据网球比赛结束时间不确定的特性,为避免影响学生的正常课堂学习,比赛时间定于周末举行,但天公不作美,周六大半天的倾盆大雨阻挡了比赛的正常进行,下午停雨的间隙,我校网球社团的同学不辞辛苦将网球场迅速推干,商学院和机电工程学院参赛同学积极配合老师的临时安排,及时到位,赶在雨前有序的进行了一场精彩的比赛。周日六支参赛队在随时变化的阴天,历经一整天完成了第一轮循环赛,第二轮交叉淘汰赛,半决赛等等,临近傍晚的时候顶着天空中的雨水,顶着逐渐湿透的场地,顶着逐渐模糊的网球落地轨迹,克服一切困难,在雨中奋力挥拍搏击,为了团队荣誉,为了学院荣誉,坚持完成了整场比赛,他们汗水伴随着雨水在赛场上尽情挥洒,喝彩声不时的响彻整个赛场,为本次网球体育文化节增添了无限的生机与活力。

    我校体育文化节网球团体赛也在校体育部门和网球协会共同的努力下,取得了圆满的成功。比赛中,同学们增进了友谊、交流了球技、展现了风采,更进一步推动了我校阳光体育运动的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