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 体育工作部开展第二届体育技能课堂展示

    发布者:体育部发布时间:2018-06-14浏览次数:459

    (通讯员 杨敏)随着时间的流逝,本学期的最后一次体育课悄然而至,本着“坚守职责,站好最后一班岗”的原则,体育部老师们的课堂内容、教学计划、期末考试等等都在有条不紊进行着。613日,在湖北省第十二届大学生运动会篮球赛的间隙,体育部组织了“第二届体育技能课堂展示”,此次共有瑜伽、健美操、武术、形体、体育舞蹈5个项目参与。同学们认真用心,动作一丝不苟,武术的刀枪棍棒样样亮相,踏板瑜伽垫等教辅工具应用尽用,赤脚舞蹈鞋运动鞋依次上场;完全是平时课堂的积累和再现,展示出了别样风采。这也离不开平时课堂上老师们的倾囊相授,细心负责,让每一位同学学有所获,练有所成。

    瑜伽展示

    体育课堂伴随了我们每一个人多年,但大学体育课堂只有一年,今天是本届学生大学期间的最后一次体育课,留下来的将是满满的回忆。

    武术展示

    今天的展示证明:我们的课堂是充满活力的,我们的课堂是丰富多彩的!期待同学们以后在人生这个大课堂上,一定要健康第一,运动不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