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 关于2018-2019学年第一学期体育课程重修安排的通知

    发布者:体育部发布时间:2018-09-21浏览次数:818

    各学院:

    为加强和规范我校体育课重修的教学管理,做好本学期学生体育课程重修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 重修对象

      《体育Ⅰ》成绩不及格的学生

      二、上课时间

      第六周——第十七周,每周一至周三下午7-8节课。每周3次课,6学时,共修满30学时方可取得重修成绩。

      三、上课地点

      首次上课,需重修的学生在108日(第六周星期一)下午4:20,统一到关山校区东区田径场主席台下方集合,由授课教师安排具体上课地点。

      四、教学内容

    按照体育部关于重修体育课程的教学内容执行。

    五、其他事项

    1.需重修的学生穿运动服并带上学生证及校园一卡通到规定地点集合,参加重修;

    2.需重修《体育Ⅱ》的学生,需参加下学期重修课程;

    3.本学期其他时间,将不再受理重修申请;

    4.轻工学院学生的体育重修工作由所在学院负责;光谷东校区其他学院本学期暂不安排重修;

    5.如遇特殊情况,由授课教师统筹安排;

    6.根据《学生学籍管理办法》,重修不及格的,只允许再次重修一次。强烈建议同学们在第四学期前完成所有体育课程的重修,避免因体育课程不及格影响毕业。

      

      

    联系人:成老师联系方式:027-87769121

      

      

    体育工作部

    20179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