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 2018年第三届“绿茵杯”校园足球赛圆满结束

    发布者:体育部发布时间:2018-12-03浏览次数:487

    (大学生记者团易柏臣)2018年武汉职业技术学院第三届“绿茵杯”校园足球赛历时18天,6场比赛,文化与传媒学院ACE队以五胜一负的优异成绩获得冠军!

    此次比赛自115---1123日,全校7支参赛队伍报名,分别为文传ACE、商学院、建筑火车头、绿茵划水、西藏队、联合FC、电院,以小组每队相遇比赛一场积分制形式,每周一至周五中午1230-1330比赛。

    在这一系列比赛中不得不说文传ACE的队长那扎尔精彩表现,以及对足球赛的认真态度,他用全攻全守的态度感染着他的队员们,是7支队伍中最最有完全拼搏精神、团队精神的队伍。

    在与商学院的冠军争夺赛中,及时上半场14落后亦不自暴自弃及时场边文传学院的观众已经气馁,半场战罢后他们鼓起勇气,在下半场商学院并没有调整好上半场的优势心态积极防守,一颗一颗的追球使得比赛结束54反败为胜。

    本次比赛可以取得优异的成绩与队员们的努力分不开,他们做到了不畏强敌、敢打敢拼,有这顽强的拼搏精神,不抛弃不放弃。这种顽强的精神充分体现了我小足球事业将有更近一部的发展,最后能取得这么优异的成绩最应该感谢的是学校的大力支持,学校为加强校园足球的锻炼,提高学生的意识,将“阳光体育、快乐足球、健康体魄”的理念深入学生内心,提高了学生的身体素质,普及足球运动,丰富学生课余生活,从而推动了我校校园足球的普及与发展。

    武职足球社、校足球队在学校各级领导及教师的关怀下,根据学生相同的志趣和爱好,以学生自愿参加的形式组织活动项目,从2016年至今,已举办3届的“绿茵杯”比赛,平均每年有8支参赛队伍,参赛队员共70余人,从中也选拔了许多优秀足球苗子组建了校足球队,对营造校园足球氛围起到了积极的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