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 武汉铁路职业技术学院体育教研室教师到我校交流学习

    发布者:体育部发布时间:2019-03-05浏览次数:548

    (通讯员 李臻)35日上午,武汉铁路职业技术学院公共课部体育教研室主任王进、带领袁晓芳、陈先明,赵俊一行4人到我校体育工作部进行交流学习。体育工作部主任浦北娟、副主任胡启权等教师参加了会议。

                         会议现场

    交流会上,浦主任对兄弟院校同仁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胡主任就我校体育教学、体育规章制度、体育竞赛、群体活动等开展情况进行了简单介绍。

    全国高等职业院校第三批“一校一品”示范基地评选在即,浦主任介绍了我校体育文化节在申报第一批“一校一品”示范基地工作中的经验和总结。她表示,全国高等职业院校发展各有不同,需立足自身,树立品牌,打造各自学校的特色项目。

    王进老师说道:“感谢兄弟院校对我们工作的大力支持,武职体育文化节-“一校一品”参评的成果为我校的申报工作提供了很好的借鉴意义,发散了思维,开拓了思路,希望今后不断加强彼此之间的交流与合作,共同为打造湖北高职体育品牌做贡献。”

    双方还就大学生体质健康测试、教学成果展示等进行了深入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