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 【第十八届体育文化节系列报道】2019年体育文化节排球赛圆满结束

    发布者:体育部发布时间:2019-04-23浏览次数:328

    (通讯员刘刚杨泽)为丰富大学生的课余生活,激发学生强身健体的意识,推动学校排球运动的开展,活跃校园文化生活,我校在2019311日在东区排球场隆重举行了2019年武汉职业技术学院第十八届体育文化节排球比赛。

    本次比赛共有男子11支队伍和女子9支队伍参赛,采取分组循环赛、交叉淘汰赛的形式,共进行了46场比赛。每天中午一点和下午四点排球赛都会准时打响,顽强拼搏的运动员们,呐喊助威的啦啦队们,严肃谨慎的裁判员及计分人员,吸引着大批前来围观的观众。

    最终电信学院获得男子组冠军,纺服学院获得女子组冠军。男子组二至六名的院系分别是:机电学院、纺服学院、建筑学院、旅游学和商学院;女子组二至六名的院系分别是:外语学院、生物学院、电信学院、机电学院和计算机学院。

    比赛中,同学们都表现出了良好的竞技体育的精神和技术:积极参与,认真备战,团结协作,奋勇拼搏;发球、垫球、传球、扣球,在双方对抗中,同学们体力充沛、精神集中,展现出了过硬的技术本领,经受住了心理因素的影响,克服了不利环境的制约。手背又红又紫,脸上汗流如注,但这丝毫没有影响队员们的热情,博得了观众阵阵喝彩。

    此外,本次文化节还增添了个人垫球对抗赛,各院系学生都踊跃参加,通过1分钟计时自垫球角逐,一至八名的名单是:第一名:庹鸿斌 100个 (电信)、第二名:蒋英杰 99个(电信)、第三名:张灿92个(电信)、第四名:彭逸86个(电信)、第五名:杨祖浩 84个(电信)、第六名:戴静文 82个(电信)、第七名:杨译婻 80个 (文传)、第八名:王巧娜 80个(机电)

    比赛不仅为广大学生提供了一个相互交流、切磋球技的机会,还提供了一个展示自己,不断提高的机会。它是对紧张学习工作的一种释放,同时也提醒了大学生在忙碌的学习之余不能忘记锻炼身体,此次排球赛让同学们在运动中寻找快乐,在运动中收获了健康,促进了学校和谐的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