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 第十八届体育文化节网球比赛圆满结束

    发布者:体育部发布时间:2019-05-22浏览次数:431

    (通讯员:彭丹 李登 )一年一度的体育文化节各比赛项目已如火如荼的进行中,校园的运动场上到处都是充满青春活力的大学生们,比赛场上个个都在挥洒汗水,奋力拼搏,为学院的荣誉在贡献自己的一份力,我校体育文化节网球团体赛在这充满激情的4月底也拉开序幕。

    本次比赛有近50名运动员,代表各自学院参加了本次比赛经过激烈的角逐,生物工程学院、机电工程学院和外语外贸学院分获本次比赛的第六名、第五名、第四名,建筑工程学院获得季军,电子信息工程学院荣获亚军,计算机与软件工程学院摘得桂冠。   


    因网球比赛中每场比赛结束时间的不确定,本着不影响学生的正常课堂学习,历年来比赛时间都定于周末,为此武汉职业技术学院第18届体育文化节网球团体赛于2019427日如期举行。比赛当日,天公打破一比赛就下雨的魔咒,艳阳高高挂起,给运动员们带来了好心情。赛事从早上8:30持续到下午19:00,历经整整一天完成了第一轮循环赛,第二轮交叉淘汰赛,半决赛,比赛密度和强度非常大,大部分队员打到后期已精疲力尽,但他们还是努力打好每一场球,为学院荣誉奋力拼搏,完美的体现出我武职学子坚韧不拔的精神。赛场上加油声和喝彩声响彻全场,让网球比赛更加多姿多彩。

    好看的比赛总是留在最后,最精彩的冠亚军争夺战也在计算机与软件工程学院和电子信息工程学院展开,赛前的排兵布阵,赛中的你追我赶,最终计算机与软件工程学院更胜一筹,夺得了网球团体赛的冠军。

    本次的比赛只因有运动员努力拼搏的身影;有出自校网球社15名裁判员辛苦的身影;有支持体育比赛和关爱学生电子信息工程学院教师强力后援团的身影,也因有了大家共同的努力,才使得第十八届体育文化节网球团体赛取得了圆满的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