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武术队获得湖北省第34届大学生武术比赛团体总分冠军

发布者:体育部发布时间:2020-12-07浏览次数:429

(通讯员 牛凯 122日至5日,湖北省第34届大学生武术比赛在武汉体育学院武当山国际武术学院举行,我校武术队在领队汪胜,教练员牛凯指导下,勇于拼搏,最终取得丙组男子团体总分第一、丙组女子团体总分第一、丙组男女混合团体总分第一、集体项目一等奖,精神文明代表队的优异成绩。

本次大赛由湖北省大学生体育协会主办,武汉体育学院武当山国际武术学院承办,共有来自湖北省30所高校400名运动员参赛,赛事旨在传播中华武术,弘扬国粹,为湖北高校大学生提供一个交流、切磋、展示武艺的平台。

荣誉的背后是艰辛的付出,对于一个非武术专业的学生,要记住2-3个套路并非易事。 在学校领导和体育美育工作部大力支持下,我校武术队教练和队员克服组队时间短、参赛项目多要掌握的套路、技术量大等困难,迎接挑战,积极备战。参赛队员们坚持每天中午和晚上训练,反复地纠正动作,技术得到不断提升,在赛场上展示了良好的精神风貌,赢得了荣誉。队员表示要把训练参赛中收获的不怕困难、积极进取的体育精神,带到学习、工作中去,在更多方面争取好成绩。

(审核人:汪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