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代表队参加2020年湖北省普通高校体育舞蹈、交谊舞团体舞线上比赛满载而归

发布者:体育部发布时间:2020-12-21浏览次数:402

(通讯员 姚志明20201220日,2020年湖北省普通高校体育舞蹈、交谊舞团体舞线上比赛在武汉体育学院落下帷幕。我校体育舞蹈队、体育舞蹈精英社队员在教练员姚志明老师的带领下参赛,再创辉煌,荣获丙组拉丁团体舞第一名、青春校园舞恰恰恰团体舞第一名的好成绩。

  

此次比赛由湖北省大学生体育协会举办,在疫情防控常态化期间,为了保障参赛人员健康,本次比赛首次采用线上的方式进行比赛。我校体育舞蹈队用自信与实力呈现魅力舞姿,从众多高职院校中脱颖而出,赢得了评委们的一致好评。

此次取得的好成绩,离不开队员们的坚持、汗水与执着的付出。在教练员的严格指导与要求下,在比赛前的一个月,我校体育舞蹈队和精英社队员千百次地重复训练,每一个舞姿,每一个手势,每一个眼神大家都反复操练,视频拍摄时队员们冻得瑟瑟发抖……但是一切的困难大家都克服了过来,终于以精湛的技艺征服了评委,赢来我校体育舞蹈队优异的成绩。

(审核人:汪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