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学子在2021年湖北省普通高等学校大学生田径运动会获佳绩

发布者:体育部发布时间:2021-12-13浏览次数:319

(通讯员 李登 张长青)1210日,由湖北省大学生体育协会田径分会主办,江汉大学承办的2021年普通高等学校田径运动会拉开了帷幕。经过三天的鏖战,我校田径队员们取得了新的突破:电信学院钟治豪同学荣获男子丙组1500米第二名、5000米第二名;商学院田世玉同学荣获男子丙组铁饼第四名、铅球第六名;建筑学院董鑫月同学荣获女子丙组1500米第四名、800米第七名。

汉职院田径队

(左起:汪胜领队 胡瑞 钟治豪 甘群山 徐兴 董鑫月 白凤双 沈杨 王多彬 田世玉 张长青教练)

 此次省运会共吸引了省内50余所高校共计670余名运动员参赛,分为甲组、乙组和丙组三个组别。我校田径队在领队汪胜主任、教练员张长青和李登老师的带领下,由钟治豪、田世玉、董鑫月等9名队员组队参赛。

 刺骨的寒风无法阻挡武职健儿们对体育运动的热情,他们团结一心、奋勇拼搏,秉承更高、更快、更强的体育精神,在运动场上释放激情,挥洒汗水。本次比赛我校所有健儿都发挥出平时训练应有的水平,享受比赛过程,在比赛中成长,在为学校争得荣誉的同时,更获得了强健的体魄和坚韧不拔的意志品格。



(审核:汪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