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职学子获2023年湖北省高等学校大学生体育舞蹈、交谊舞锦标赛佳绩

发布者:体育部发布时间:2023-12-19浏览次数:11

(通讯员 姚志明)12月16至17日,2023年湖北省高等学校大学生体育舞蹈、交谊舞锦标赛在武汉体育学院体育馆举行,来自全省的43所高校共计900多名参赛选手同台竞技。由体育美育工作部主任汪胜领队,姚志明老师指导,来自各二级学院体育舞蹈学生精英组成的武汉职业技术学院代表队荣获大学生甲组拉丁舞团体舞第三名。

 备赛期间,在学校各级领导和各二级学院及任课老师的支持下,在体育美育工作部后勤保障下,学生们在接近零度的温度中刻苦训练,不怕苦不怕累,千百次地进行重复训练。每一个位置、每一个手势、每一个眼神大家都反复操练,直到最好,往往完成训练后训练服已经汗湿,但大家无怨无悔,势要为校争光。

在比赛中,面对培养周期比我们长的本科院校选手,我校的队员体现出高度的武职自信,不畏强手,敢于拼搏,同学们表现出色,伴着乐声翩翩起舞,队友间配合默契,一步一颦、一笑一眸都秀出体育舞蹈的优雅和灵动,充分展示了我校学子高超的竞技水平及优雅风采。

获奖学生表示,参加此次比赛是一次很好的磨砺,收获了成绩,积累了经验,我们将再接再厉,打磨本领,争取更高的名次,为校争光!

(审核:汪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