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职女篮在2023年湖北省大学生篮球联赛中获佳绩

发布者:体育部发布时间:2024-01-12浏览次数:10

通讯员 许朝洲)1月11日,2023年湖北省大学生篮球联赛暨第26届中国大学生篮球联赛湖北基层赛(三级联赛)在武汉商贸职业学院体育馆落下帷幕经过为期8天的角逐,我校女篮荣获高职组第五名。

此次比赛由湖北省大学生体育协会主办,湖北省大学生体育协会篮球单项委员会协办,武汉理工大学、华中科技大学、武汉商贸职业学院等承办。分为一级、二级和三级联赛等组别,共有来自全省75所高校的139支男、女篮球队参赛,其中,女运动员807人,男运动员867人,参赛队伍及运动员人数均创下历届新高。

2023年武职女篮在去年省运会结束后重新组建,12名队员全是新进队员,大赛经验缺乏在体美部主任汪胜的高度重视及大力支持和鼓励下,由许朝洲老师担任教练。根据队员的特点重新制定球队的攻防战术,充分发挥每个队员的技术特点。全队团结一心,刻苦训练,赛场上敢打敢拼,展现了运动员们追求卓越、永不言弃的精神风貌和较高的整体攻防战术水平,为我校争得了荣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