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工之家

  • 体育工作部党支部开展“创先争优”的活动方案

    发布者:admin1发布时间:2012-06-27浏览次数:4754


    体育工作部党支部开展“创先争优”的活动方案

    我工作部党支部全体党员于201092组织学习了武职党【201015号、16号文件,认真地讨论了《中共武汉职业技术学院委员会关于在全校基层党组织和党员中深入开展创先争优活动的实施方案》。大家一致认为“创先争优”活动极具现实意义,为广大党员同志指明了工作方向------在实际工作中、在自己的工作岗位上创先争优。同志们表示一定要努力工作,在我校“创一流”的实际工作中创先争优,为营造我校和谐、文明的校园添砖加瓦。我们相信:开展“创先争优”活动,一定能充分发挥党员的先进示范作用,一定能增强我党组织的凝聚力。通过学习、讨论,我支部全体党员建言献策,形成了我支部初期的“创先争优”活动方案,

    1、继续深入学习文件,认真领会“创先争优”活动的重要意义。从思想上、认识上、行动上去争创“创先争优”的先进基层党组织、争当“五个模范”共产党员。

    2、党员形象上专栏,自觉接受广大师生监督。要求同志们在思想上和校党委保持一致,积极地投身到“创先争优”活动当中。

    3、在支部工作中突出重点,着力培养青年教师,评选、推荐本支部先进党员,树立“创先争优”活动模范典型,用身边的先进事迹感染人、教育人、激励人。

    4、义务组织女教工瑜伽班、男教工健身班,义务组织教职工羽毛球培训班。帮助教职工学会多种科学体育锻炼方法,创造条件让全校更多的教师参与体育锻炼,体会到体育锻炼的快乐和益处。

    5、支部全体党员共同资助本校二个贫困生、提供贫困生勤工俭学岗位。并派专人与学工处联系,落实资助学生的具体人选和相关工作。

    体育工作部党支部

    00年九月三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