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课选课操作指导

发布者:admin1发布时间:2012-06-28浏览次数:5072


2010-2011学年度第一学期体育课选课操作指导

2010-2011学年度第一学期2010级体育课选课工作已经开始,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第一次选课时学生应注意事项

1、学生进入选课端的网址。打开IE ,输入 http//10.10.10.80出现登入界面。进入武汉职业技术学院教务管理系统

2、登录用户名为学生的学号,初始密码是学生学号。初次进入系统尽快更改密码。密码遗失或更改请联系二级学院教学秘书。

3、学生在选课过程中不要因为慢而反复点击选课或退课按钮,不然原先可以选的课因为再次提交反而选不上了。每一次点击系统都在做处理。

4、不论选课是否成功,系统立刻会给出相应提示。

5、正确的退出选课界面的方法是“系统维护”菜单下的退出,而不是直接关闭浏览器。不然浪费服务器的资源。

6、选课时间:2010915日中午12时至2010920日中午12时。

7、选课对象:全校2010级学生

12、选课地点:校园内局域网,请各系部做好本次学生选课安排。

二、选课操作步骤指导:

1进入界面

打开IE 输入 http//10.10.10.80出现登入界面。输入用户名/密码,选择学生。如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