参与 快乐 锻炼 健康

发布者:admin1发布时间:2012-06-28浏览次数:4756


参与快乐锻炼健康

我院第一届“校长杯”乒乓球比赛结束

我院第一届“校长杯”乒乓球比赛经过32829日两天下午的角逐,在充满欢声笑语的过程中结束。

本次比赛全程采取单循环赛制,参赛选手为全体学院领导。最终前六名依次为:胡象斌、谈朝阳、蔡国斌、沈晓春、刘小芹、程时兴。第一次挥拍上场比赛的马必学院长被授予“最佳进步奖”,其他领导也都获得相应的鼓励奖项。

奥运年,以“我参与、我快乐,我锻炼、我健康”为主题,体育工作部与学院工会、院办等部门一起策划了一系列赛事,有关乒乓球比赛的阶段设有“教授杯”、“处长杯”、“精英赛”等,还设有适合各个年龄层、不同性别的同事参加的其他运动比赛项目。

赛后,学院党委书记梁远钢表示:希望每位同事都能养成坚持锻炼的好习惯,希望每位同事都能每天锻炼一小时,健康工作五十年,幸福生活一辈子。

2008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