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省第二届高职院校篮球赛结束 我院男子篮球队获第三名

发布者:admin1发布时间:2012-06-28浏览次数:5214


湖北省第二届高职院校篮球赛结束

我院男子篮球队获第三名

2010428,在武汉商业服务学院,历时7天的湖北省第二届高职院校篮球比赛落下帷幕,我院男子篮球队在教练员许朝洲老师的带领下勇夺第三名。

本次比赛吸引了全省近二十所高职院校参加。我校男子篮球队的小伙子们克服了交通不便、客场比赛、队员受伤等多重因素影响;在比赛中,不畏强敌,团结合作,勇于拼搏,在比赛中表现出良好的健身风貌。

小组赛我院代表队以全胜战绩获小组第一。淘汰赛阶段的第一个对手是三峡电力职业技术学院,我们以7分的较小优势淘汰对手进入四强。半决赛,我队在加时赛中2分惜败;在第三名的争夺中,我队队员们调整好心态,没有受上一场失利的影响,以8467的绝对优势力克东道主武汉商业服务学院队,荣获本次比赛的第三名。

队员们表示:比赛结束后要认真总结,要坚持刻苦训练,来年一定卷土重来,把第一名的奖杯夺回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