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 武职啦啦队,炫舞在赛场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2-06-28浏览次数:2944


    武职啦啦队,炫舞在赛场

    (体育部杨敏报道)1127日,我院啦啦队参加了“2011湖北省啦啦操锦标赛”,此次比赛是近年来水平最高、内容最丰富、参加队数最多的一届,有花球啦啦操、街舞啦啦操、爵士啦啦操、技巧一级、技巧二级、自选动作六个类型的比赛,我院啦啦队激情四射,活力无限,充分展示了武职学子的风采,在比赛中获得了技巧组的一等奖、花球组的二等奖,队员徐雪辉获得“优秀运动员”、带队教练杨敏获得“优秀教师”的荣誉。

    这支队伍共有24名运动员,分别来自机电、人文、旅游、纺服、电信、艺术、外语、商学院八个院系,大家克服重重苦难,坚持利用业余时间进行了两个多月的训练和比赛,一分耕耘一分收获,终于取得了优异的成绩。

    啦啦队是校园文化最好的展示,口号是啦啦队核心力量的凝聚。我们武职啦啦队的口号是“展现激情,放飞梦想;超越自我,秀出力量;青春自信,创造辉煌;团结一心,武职最强!”这就是我们队伍的最好写照。这支队伍会长期保留下去,活跃在学校的各赛场,更好地传承武职校园文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