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 我校体育馆竣工并正式投入使用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2-06-28浏览次数:2955


        (记者 涂锐 吴英 魏梅)日前,我校体育馆后期建设工程已结束,并正式投入使用。体育馆总面积达12000平方米,分为主馆和辅馆,主馆为一层建筑,馆高25米,馆体最大跨度为90米,从外形上看酷似“大鹏展翅”,它是武汉职业技术学院的标志性建筑。
        体育馆于2006年11月8日动工,今年10月上旬竣工。馆内现有固定座位3050席,设有篮球、羽毛球、乒乓球、壁球、搏击、体育舞蹈、健美操、形体等诸多训练馆,还设有贵宾休息厅、办公室、VIP训练馆、器械室、新闻发布室等。
        一走进体育馆,恢宏的气势扑面而来,让人充分领略到了现代文化气息。体育馆主体为框架结构,屋面是网架和轻钢结构,造型优美,大气磅礴,极富建筑的质感。馆内各种功能设施齐全,颇有时代气息的大型电子显示屏十分醒目。

        刚刚结束的由湖北省教育厅主办,我校承办,湖北省大学生体育协会、湖北省大学生体育协会乒乓球分会协办的湖北省第11届普通高等院校“校长杯”乒乓球比赛就在此馆举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