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 湖北省高校第11届“校长杯”乒乓球比赛在我校开拍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2-06-28浏览次数:2920


        全省普通高校第11届“校长杯”乒乓球赛,于10月24日在武汉职业技术学院体育馆拉开帷幕。共有来自华中科技大学、武汉大学、武汉体育学院等省内高校的49支参赛队,约380多人参赛,选手均为各高等院校在职的副校(院)级以上的党政领导。
        比赛为期3天,分团体和女子单打两个项目。团体比赛分甲级队和乙级队,共12个小组进行单循环比赛,第二阶段采取淘汰赛。甲级队的13-16名降到乙级队,乙级对前4名升到甲级队,分别决出甲级和乙级第一至八名。男单和女单均采用单淘汰赛制。“校长杯”乒乓球邀请赛,由湖北工业大学1997年发起,每年一届。本次比赛由省教育厅主办、武汉职业技术学院承办、湖北省大学生体育协会协办。
        据赛事主办方介绍,举办这次比赛旨在推动我省普通高校体育活动开展,丰富校园文化生活,增进高校之间的友谊和交流。
    传递乒乓友谊 促进真诚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