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 湖北高校第11届“校长杯”乒乓球比赛在我校落下帷幕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2-06-28浏览次数:2907


       经过3天激战,湖北高校第11届“校长杯”乒乓球比赛于10月26日在我校新建体育馆胜利落幕。
     
        获得团体甲组前八名的分别是湖北工业大学、湖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武汉大学、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湖北汽车工业大学、华中师范大学、长江工程职业技术学院、武汉船舶职业技术学院,长江工程职业技术学院的何沛贵获得女子单打冠军。我校领导谈朝阳、沈晓春、程时兴、刘小芹、胡象斌、蔡国斌参加了本届“校长杯”乒乓球赛。全体参赛领导不畏强手,敢打敢拼,发挥了较高的技术水平,副院长刘小芹获得女子个人第三名,我校获得团体甲组第10名的好成绩。
     
        参赛的学校领导们纷纷表示:这次比赛给各高校的校领导提供了一个切磋球艺和增进友谊的机会,高校的任务是培养德智体全面发展的人才,体育代表着学校的风貌。通过开展体育活动来文明其精神,促进教育发展。学校体育也是国家体育事业的基础和重点,在全民健身活动中有着重要的地位和作用。夯实好全民健身的基础,学校有义不容辞的责任。
     
        此次高校第11届“校长杯”乒乓球比赛由省教育厅主办、我校承办,自接受承办任务以来,我校上下高度重视此次体育赛事,并多次召开专门会议,商讨、筹备比赛事宜,为比赛的顺利进行做了大量的准备工作并取得圆满成功。
     
        据悉,湖北高校第12届“校长杯”乒乓球赛将在江汉大学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