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舞蹈队赴“湖北省大学生体育舞蹈锦标赛”满载而归

发布者:admin1发布时间:2012-11-22浏览次数:7027

体育舞蹈队赴“湖北省大学生体育舞蹈锦标赛”满载而归


(通讯员 姚志明 )2012年11月15日,湖北省普通院校大学生体育舞蹈锦标赛在武汉体育学院精彩上演。我校体育舞蹈队在体育工作部姚志明老师的带领下参赛,再创辉煌,荣获多项组别的名次,团体舞更是拿到“第三名”的好成绩。

    此次大学生体育舞蹈竞标赛由湖北省大学生体育协会主办,武汉体育学院承办,比赛分个人拉丁类,个人摩登类,团体类三个项目。来自省内29所高校的舞蹈队高手云集,比赛激烈、精彩。我校体育舞蹈队用自信与实力呈现魅力舞姿,在各个项目中脱颖而出,赢得了评委们的一致好评。

    在摩登舞、拉丁舞等多个项目的小组赛中,我院选手身着绚丽服饰,伴着乐声灵活起舞,队友间配合默契,一步一闪都秀出交谊舞的优雅和灵动。

    姚志明老师表示,此次取得的好成绩,离不开队员们的坚持与汗水。“每一个舞姿,每一个手势,每一个眼神大家都反复操练,严格把关。”据姚老师介绍,在比赛前的两个月,每天都会在空余时间组织队员们集体训练,而队员们也非常配合的完成每一次训练任务,并且在训练结束后,自己还抽出时间来练舞,因此,队员们刻苦的表现换来我校舞蹈队良好的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