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踢毽子比赛竞赛规程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3-11-07浏览次数:4386

2013年武汉职业技术学院“武职杯”踢毽子比赛竞赛规程

 

 

一、比赛时间:2012年11月21日下午2:30

 

二、比赛地点:体育馆主馆

 

三、组队办法: 以各二级学院为单位,组队参加,各学院限报一支队伍。每队限报10人(男、女队员各5人),领队1人。参赛运动员必须是本校在籍2013级新生。

 

四、竞赛办法:

1、比赛分三轮。第一轮淘汰赛,按报名队数抽签决定对阵队伍和比赛场地,获胜队晋级下一轮;第二轮淘汰赛,按场地上轮两支获胜队对阵,再次获胜队晋级下轮;第三轮循环赛,上轮获胜队循环对阵,按积分多少依次排列名次。

2、男女队员迎面站立在限制区(1.5m*1.5m)两侧,计时开始后由男队员传递毽子给对面女队员后绕行至本队伍尾侧,按同样方式女队员传递毽子给下一位男队员,在规定时间(2分钟)内依次循环传递毽子,毽子不能落地或进入限制区,落地或者进入有效区踢球则重新累计个数,记下每次传递的人次。每个场地两支队伍同时比赛,在规定时间内数目最多的一队获胜。同一队员连续踢几下都只计一人次,要求保持队形不能乱。

 

五、报名办法:

1、提前发放通知到各学院,及网上通知,11月13日前上交报名表到体育工作部周老师(13071296857)。

2、11月14日中午13:00在体育馆会议室举行领队会议,并同时进行分组抽签和赛前培训。

3、报名表必须打印盖章,注明领队姓名,运动员姓名及专业班级。

 

六、奖励办法:

取前六名进行奖励

 

七、纪律与处罚:

比赛期间凡出现弄虚作假、不服从裁判、打架、骂人或者无理取闹等不良现象,将对参赛队进行严肃处理。

 

八、安全工作:

1、参赛运动员必须是身体健康,无重大疾病。

2、运动员参赛前做好准备活动,预防运动伤害事故的发生。

 

九、本规程未尽事宜,另行通知。

 

十、本规程解释权归武汉职业技术学院体育工作部。

 

 

 

 2013年10月2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