酷跑俱乐部召开招新后第一次全体会议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4-09-28浏览次数:4198

    (通讯员 余意)9月25日中午,武汉职业技术学院酷跑俱乐部在凌曦楼c座2011室召开了第一次成员全体会议。俱乐部主要成员和2014级新会员共48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伊始,协会理事宋子龙向与会人员介绍了俱乐部的创立过程和以往开展活动及训练情况,表明了俱乐部的公益性原则,对俱乐部新成员的加入表示热烈欢迎。

 

    期间各成员间各具风格的自我介绍给大家留下了深刻印象。新老成员还进行了相互交流,场面井然有序,气氛热烈。

    最后,协会会长宋敏结合理事会讨论意见,对俱乐部近期的工作(如加强俱乐部自身建设、训练时间安排、训练指导人员的担任,协会的其他活动等方面)作了安排。

 

    此次会议拉近了各成员之间的距离,让我们看到了各成员间的热情和积极性,增强了我们进一步办好酷跑俱乐部的决心和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