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武汉职业技术学院新生杯篮球联赛竞赛规程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4-11-05浏览次数:6181

2014年武汉职业技术学院新生杯篮球联赛

竞  赛  规  程

 

一、主办单位:武汉职业技术学院体育工作部

二、承办单位:武汉职业技术学院学生会体育部  

三、比赛时间、地点:

比赛从2014年11月10日开始,在武汉职业技术学院东区田径场东侧篮球场举行。

四、参赛单位:以学院为单位组队参加。

五、运动员基本条件:

    参赛运动员必须是思想品德好,遵守赛会纪律,并经校医院检查证明身体健康的我校2014级新生。

六、竞赛办法:

(一)比赛办法与分组:

各学院可报男、女各一支代表队参赛,新生人数较多的学院可报二支队伍参赛;根据男、女队的报名队数的多少,确定比赛办法,

比赛办法:男、女队各分A、B两个小组,第一阶段采用分组循环赛排列小组名次。第二阶段A、B小组取前二名进行交叉单场淘汰赛,决出冠、亚、季军和第四名;A、B小组第三名进行五、六名决赛。

(二)名次排列方法:

1、每队胜一场得2分,负一场得1分,弃权取消全部比赛成绩,最后按各队比赛积分多少决定小组名次,积分多者名次列前。

2、如遇两个队积分相同,按两个队相互间比赛的胜负决定,胜者名次列前。

3、如遇三个队(或三个以上的队)积分相等,则按积分相等的三个队(或三个以上的队)之间的胜负场次的得失分率,决定其名次的排列。

(三)比赛采用中国篮球协会审定的最新《篮球规则》和规则解释。

七、报名办法:

  (一)报名人数:每队限报运动员12人,领队1人,教练员1人。

各参赛单位于2014年11月7日前将《2014年武汉职业技术学院新生杯篮球联赛报名表》(见附表一)并经学院加盖公章后及参赛运动员的学生证、身份证、校医院的体检证明报送武汉职业技术学院学生会体育部。联系人:廖少通, 联系电话:13545010016 。所有参赛运动员一经报名,不得以任何理由提出换人。

(二)报名参赛的学生均应参加人身意外伤害保险,参赛前由本单位主管领导负责验审保险单据。

八、录取名次及奖励:

    男、女队均取前六名,凡取得名次的运动队,运动员均发证书。评选体育道德风尚奖运动队。

九、纪律与处罚:

    凡出现弄虚作假、冒名顶替、违背竞赛规程对运动员的资格规定、不服从裁判判罚、打架、骂人、无理取闹等不良现象,进行严肃处理。

十、本规程未尽事宜,另行通知。

十一、本规程解释权属武汉职业技术学院体育工作部。

武汉职业技术学院体育工作部

                                                                                              2014年11月4日

 

 

2014年武汉职业技术学院新生杯篮球联赛

报名表

学院:                         组别:

 

号码

姓  名

入学时间

专业班级

学生证号

身份证号

 

 

 

 

 

 

 

 

 

 

 

 

 

 

 

 

 

 

 

 

 

 

 

 

 

 

 

 

 

 

 

 

 

 

 

 

 

 

 

 

 

 

 

 

 

 

 

 

 

 

 

 

 

 

 

 

 

 

 

 

 

 

 

 

 

 

 

 

 

 

 

 

领  队:

教练员:

是否办理人身意外保险:

学院加盖公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