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四届体育文化节拔河竞赛规程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5-03-12浏览次数:3892

武汉职业技术学院第十四届体育文化节

拔河竞赛规程

 

一、主办单位:武汉职业技术学院第十四届体育文化节组委会

二、承办单位:体育工作部

三、协办单位:学生会体育部

四、比赛时间:2015年4月2日16:00 (星期四)

五、地点:东校区篮球场(田径场旁)

六、参赛单位:以各学院为单位组队参加,

1、运动员必须为在校学生,身体健康;

2、以各学院为单位组队,各参赛单位派一支队伍参赛,人数30人。其中,学生男、女各15人;比赛中,每队每局20名运动员上场,其中男、女各10人。

七、竞赛办法:

比赛分三个阶段进行,单场三局两胜制:

1、预赛及复赛:抽签分组单淘汰,分A、B两组,比赛时间3月20日14:30(星期四)。 A1—B1,A2—B2,A3—B3,A4—B4,A5—B5,A6—B6,胜者进入复赛的比赛,并现场再次抽签确定复赛的对手。

  分C、D两组进行单淘汰赛, C1—D1,C2—D2,C3—D3,胜者进入E组(前三名),负者进入F组(四----六名)。

2、决赛:在E、F两组内进行单循环,抽签决定出场顺序和对手。

  E组(E1—E2,E2—E3,E1—E3).F组(F1—F2,F2—F3,F1—F3),根据成绩决出前六名。比赛时间:3月21日16:30(星期五)。

3、换人要求:每局结束后均可换人,但必须按比赛要求上够人数,且必须是报名单上的运动员,不能换其他无关人员上场比赛,否则,一经查实,按作弊行为处理,取消成绩并严肃处理。

八、报名办法:

1、各参赛队必须认真填写报名表,注明领队姓名,运动员姓名、专业、班级。纸质报名表须加盖各学院公章,于3月26日前报送报名表到体育工作部张长青老师处,联系电话15927120701。同时发电子版报名表到258172715@qq.com

2、3月26日中午13:00分在体育馆二楼会议室举行领队会议,并分组抽签。

九、录取名次:录取前八名。

十、纪律与处罚:未经报名,不得参赛。比赛期间凡出现弄虚作假,不服从裁判,打架,骂人、无理取闹等不良行为,造成较为严重后果者,一律取消比赛成绩,并对参赛队进行严肃处理。

十一、安全注意事项:

1、参赛运动员必须是身体健康,无疾病、适合该项目的比赛。

2、运动员参赛前做好准备活动,预防运动伤害事故的发生。

十、本规程未尽事宜,另行通知。本规程解释权属武汉职业技术学院体育工作部。

                                      

                                                                                                          体育工作部

                                                                                                       2015年3月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