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工作部开展2017年暑期教职工培训工作

发布者:体育部发布时间:2017-07-03浏览次数:2875

    根据《关于2017年暑假集中组织教职工培训活动的通知》武职人字[2017]6号文件要求,2017年6月29至30日,体育工作部进行了为期两天的培训课程。在部门领导和老师的积极配合下,圆满完成了此次培训任务

    此次培训分为四个单元,分别从高职发展理论、职业道德、课程育人、传统文化传承及射箭、篮球、乒乓球、田径体育专项知识的学习与提升方面开展培训。体育工作部25名专职教师、3名教辅行政人员,参加了培训。共聘请部门中层干部、优秀老师7人及校外讲师1人,担任此次讲座的主讲人。各位专家精彩的讲座,使全体教职工受益匪浅,有效的促进和提高了全体教职工的学习热情和业务能力,有力的推动了今后体育教学、科研及各项工作的开展。

    通过两天的培训学习,让每位教师对为师之德,教学之能有了更深的体会,取得了很好的效果。但由于时间按较短,未能真正的展开更深层次的学习和探讨;学校要求培训的部分内容,并未涉及到。

    今后,希望学校、部门、各教研室创造条件,提供更多的培训机会,为教职工的职业发展不断注入新的活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