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 关于2018年体育特长生报考我校的通知

    发布者:体育部发布时间:2018-04-27浏览次数:639

    各位考生及考生家长:

    我校欢迎有一定体育特长(篮球、排球、足球、乒乓球、羽毛球、田径、健美操、武术等)的考生报考我校。以下专业实行分类投档,有利于体育特长生报考我校,请认真阅读并欢迎咨询。

    一、酒店管理专业在湖北考生中录取,其中普通高中生的录取,只招收填报了该专业志愿的考生并要求身体健康,五官端正,男性身高170cm185cm,女性身高160cm175cm实行分类投档,按高考成绩从高分到低分,择优录取。

    二、空中乘务专业在湖北省录取,只招收填报了该专业志愿的考生,并要求男性身高175cm185cm,女性身高163cm175cm,身体健康、五官端正、体形匀称、身体裸露部位无明显疤痕,无纹身,无明显的“O”型或“X”型腿。实行分类投档,按高考成绩从高分到低分,择优录取。在河南省录取的考生,按照河南省的招生政策执行。

    三、机场运行专业在湖北省的录取,只招收填报了该专业志愿的考生,并要求身体健康,五官端正,男性身高175cm185cm,女性身高163cm175cm实行分类投档,按高考成绩从高分到低分,择优录取。

    四、旅游管理、计算机信息管理、连锁经营管理、数字媒体艺术设计、建筑装饰工程技术、建筑工程技术等中外合作办学专业,在招收湖北考生中,只招收填报了该专业志愿的考生,实行分类投档,按投档成绩从高分到低分择优录取。

    欢迎广大体育特长生报考。

    咨询电话027-87769121 成老师

     


                                     体育工作部

                                 20184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