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工作部开展集体听课、评课教研活动

发布者:体育部发布时间:2018-05-09浏览次数:693

    (通讯员:刘刚 杨敏)课堂教学是学校人才培养的主渠道,为切实发挥听课活动在改进教学、促进教学管理中的重要作用,58日下午56节课时间,体育部两个教研室组织了部分老师开展集体听课活动。

姚依伯老师作为一名新入职的青年教师,为上好本次课,课前虚心向师傅许朝洲老师求教,认真备课。课上,态度端庄,示范动作好,教法组织得当,队形新颖,口令清晰。能够用自己的热情,把三十多名同学的积极性调动起来,烈日下,跟着姚老师的节奏,进行持球突破,定点投篮,教学比赛……教学内容循序渐进,有条不紊。

课后,教研室主任和其他老师,对姚老师从教学方法和内容上,进行了详细点评,并提出宝贵意见。通过此次集体听课、评课活动,为大家提供了可以互相学习、观摩、讨论的机会。增强了新进教师提高教学质量的意识,促进了新进教师业务水平的提升,更有助于提高体育教学的整体质量。

教研室老师听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