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工作部党委中心组(扩大)会专题学习“两项法规”

发布者:体育部发布时间:2019-03-01浏览次数:329

(通讯员 成盼盼)222日,体育工作部党委中心组(扩大),召开专题学习会议,学习《领导干部报告个人有关事项规定》和《领导干部个人有关事项报告查核结果处理办法》、《纪律提醒卡》等内容。体育工作部党委中心组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体育工作部党总支书记浦北娟主持。

                                               会议现场

会议强调,“两项法规”,是党的十八大以来贯彻执行报告制度时间经验的制度成果。并从出台的背景与意义、主要内容、主要精神、对违反领导干部报告个人有关事项规定的,应当受到的追究方面对两项法规进行详细解读,进一步加强了大家遵守规章制度的的自觉性与警惕性。

浦北娟总结,领导干部要深刻领会中央精神,带头学习贯彻两项法规,增强“四个意识”,切实强化组织观念,如实报告个人有关事项,自觉接受组织监督,维护报告制度的严肃性和权威性,推动全面从严治党迈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