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 体育工作部召开2018-1019学年第二学期学生信息员期中座谈会

    发布者:体育部发布时间:2019-04-30浏览次数:397

    (通讯员成盼盼大学生记者团杨开强)429日中午,在体育馆207会议室召开本学期学生信息员期中座谈会。体育工作部副主任、兼职督导组组长胡启权老师,组员成盼盼老师,运动健身教练室主任杨敏老师,大学生体质健康测试中心张长青老师,校质量管理与教学督导处处吴静老师,以及各学院的信息员学生代表参加了会议。

    座谈会上,各学院学生代表信息员积极发言,围绕教师课堂教学、班级学风、体质测试、场馆管理、软硬件设施、课程设置等方面的问题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会上,张长青老师针对体测问题、器械问题作了现场解答和记录,做出了新的体测安排方案以及器械场馆问题整改办法。杨敏老师针对信息员所收集信息做出评价,信息员的信息要有真实性,针对性,着于体育教育,为同学们服务。成盼盼老师对于APP跑步,体育课程设置问题作出解答,列出相关问题解决办法。

    胡启权老师总结道,同学们可以自主学习,树立自己的学习目标、阶段目标。体育工作部也会将问题及时反馈给相关职能部门,共同努力为同学们营造良好的体育课程教学及运动健身环境

    此次座谈会,为我校体育工作部和学生搭建了一个良好的反映教学问题的平台,有利于及时解决体育教学、课外活动中存在的问题,不断提升学校体育教学管理水平,为我校申办“特高校”献计献策,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