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系列

发布者:体育部发布时间:2019-06-21浏览次数:346

(通讯员杨敏)620日上午830,运动健身支部召开了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主题的党会,会议主要分两部分,一部分是支部书记讲党课,一部分是理论学习,提升素养。

理论学习内容有三个,分别由三位同志领学。张长青同志领学了《干部选拔任用工作监督检查和责任追究办法》,成盼盼同志领学了《湖北省高校党支部规范化建设试点工作方案》,牛凯同志领学了《中国共产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条例》,三位同志都提前进行了预习,梳理出了重点,又带领大家学习全文,进一步巩固加深。

                                          会议现场

支部书记杨敏讲党课的题目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课程思政,党员先行》,从学校召开“五个思政”建设工作推进会为出发点,以立德树人为根本,学习各二级学院独具特色的课程思政实践内容,如外语外贸学院“将外语课堂烹出思政味儿”、机电学院“为冷硬的专业课打好温润的底色”、艺术设计学院“强专业重思政,践师德育英才”等等……体育工作部的党员教师们更要积极行动,以其他二级学院模范思政课堂为榜样,创出体育思政特色,不忘初心,以为全校师生的体育服务为使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