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工作部党总支召开学习《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体育部发布时间:2019-06-21浏览次数:337

(通讯员成盼盼)5月23日,体育部召开全体党员会议。2018年8月26日,中央印发了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它再次向全党划出的新的纪律底线,释放出以铁的纪律管党治党的强烈信号。体育工作部党总支书记汪胜作学习传达,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现场

会上,汪胜书记介绍了新修订的《条例主要背景,并结合近年以来查处的典型案例,对《条例》中新修订的条款进行了详细的辅导解读。通过学习,大家一致认为,新修订的《条例》是全面从严治党的必然要求,对于新时期党的建设意义深远。修订后的《条例》,政治性更强,内容更科学,逻辑更严谨,指导性和可操作性更强。

汪书记强调,要不断提高学习的主动性和自觉性,打牢思想基础、筑牢思想防线,增强拒腐防变意识,将学到的知识更好地应用到工作中去,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做守纪律讲规矩的合格党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