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工作部党总支召开学习《监察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9-06-21浏览次数:336

(通讯员成盼盼5月30日,体育工作部召开全体党员会议,学习《监察法》,深学、细悟《监察法》内容与精神。

体育部党总支书记汪胜解读了《中华人民共和国监察法》的重点章节和内容,并提出自己的理解和学习体会。要求每位党员要学习贯彻《监察法》,深刻认识监察体制改革的重大意义;深化监察体制改革,建立法治、高效的工作运行机制;坚持问题导向,全方位、全覆盖开展监察工作;强化自身监督,建设忠诚、干净、担当的监察队伍。

                                               会议现场

通过学习,党员同志们纷纷表示,要进一步加强对《监察法》的学习,自觉维护《监察法》权威,严格遵守《监察法》规定,恪守廉洁从政底线,以更高的标准、更严的纪律约束自己,严格依照法定权限、规则、程序行使权力、履行职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