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 2019年湖北省大学生羽毛球锦标赛综述

    发布者:体育部发布时间:2019-06-21浏览次数:1196

    (通讯员:张昆 杨玲)2019年湖北省大学生羽毛球锦标赛于6月14日-6月16日在武汉大学卓尔体育馆进行。本次比赛一共有68所高校报名,870名运动员参赛,其中高职院校21所。三天赛程,第一天分别进行男女团体赛,后两天进行单项赛。经过紧张激烈的角逐,我校男团止步16强,女团获得第五名。在接下来的单项赛中,队员们在场上不畏强手,拼抢积极主动,场上多次出现倒地救球的场面,充分体现了奋勇拼搏的体育精神。最终获得女单第5名,女双冠军的好成绩。

                                              比赛现场

    女双队员张煜和刘欣茹前几场都是大比分获胜,直到晋级决赛,面对的对手是在团体赛里碰到过,当时输给了对方,对手实力在她们之上,再次碰面难免有些压力,可队员们没有丝毫畏惧,在场上敢打敢拼,并且在意外受伤的情况下,坚持打完比赛并取得胜利,精神可嘉。

    本次比赛为广大学生提供了一个相互交流、切磋球技、展示自我的机会,队员们不仅得到了锻炼,更赛出了友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