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 “喜迎国庆,健康武职”2019级新生体育微赛事之羽毛球

    发布者:体育部发布时间:2019-09-26浏览次数:380

    (通讯员张昆)在举国欢庆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之际,我校特举办以“喜迎国庆,健康武职”为主题的2019级新生体育微赛事系列活动。其中羽毛球赛于9251400在校体育馆开赛。本次羽毛球赛设男子单打、女子单打两个项目,共计60人报名参赛。经过两个半小时紧张激烈的角逐,以下同学脱颖而出,分获18名的好成绩。

    男子单打:1.舒浪(建筑学院)2.王晗(建筑学院)3.段其威(建筑学院)4.张秀丰(建筑学院)5.朱功德(机电学院)6.刘亚平(机电学院)7.胡轩(计算机学院)8.彭哲凯(电信学院)

    女子单打:1.余佳琦(商学院)2.赵佩如(纺服学院)3.王璐瑶(纺服学院)4.苏瑞珊(商学院)5.陈潘(电信学院)6.唐鑫(旅游学院)7.张慧8.刘诗思(旅游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