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 银球传友谊 快乐伴我行

    发布者:体育部发布时间:2019-11-04浏览次数:389

    (通讯员:周圣平 成盼盼 吴向宁)10月24日下午,学校2019级“新生杯”乒乓球团体赛在关山校区体育馆举行。


    比赛现场

    本次赛事为团体比赛,共有8个二级学院代表队参赛,运动员及裁判员人数超过百人。在半天的激战中,运动员们赛出了水平,赛出了风格,加强了了解,传递了友谊,展示了各个学院的精神风貌。裁判员做到了公平、公正严格执法,保证了整个赛事的顺利进行。整个赛场充满着和谐、欢乐、拼搏的氛围。
    经过激烈角逐,机电工程学院荣膺男子组团体比赛冠军,纺织服装工程学院、电子信息工程学院、旅游与航空服务学院、计算机技术与软件工程学院、建筑工程学院分别获第二至六名。
    电子信息工程学院荣膺女子组团体比赛冠军,商学院、建筑工程学院、纺织服装工程学院、计算机技术与软件工程学院、旅游与航空服务学院分别获第二至六名。
    本次赛事学生热情高、参与面广,参赛运动员展示了较高的竞技水平和良好的精神风貌,丰富了大学生课余生活,增强学生体质培养大学生团结合作精神,进而推动我校乒乓球运动的发展大有裨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