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 我校武术社团在湖北省传统武术大赛获得佳绩

    发布者:体育部发布时间:2019-11-11浏览次数:532

     比赛现场

    (通讯员:牛凯 大学生记者团:张琴)11月9日至10日,由湖北省体育局武术管理中心湖北省武术协会主办武汉波普弘武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承办,武汉体院武术学院湖北省武术协会传统武术养生研究会协办湖北省传统武术赛在武汉体育学院举行我校武术社团武义堂队员在领队熊召兵,许倩雯,陈发,指导老师牛凯,汤浩的带领参加比赛,共获得两金,三银五铜的优异成绩

    奖牌证书

    本次大赛本次大赛以“弘扬中国武术,传承中华武术文化”为目的,传统武术爱好者提供一个交流、切磋、展示武艺的平台

    我校参赛学子大一新生为主力,发挥不怕苦怕累,克服困难,坚持训练,即使是周末也要坚持留校训练。在比赛中我校参赛学子全力以赴,努力拼搏此次比赛,参赛学子看到了自己的训练成果,有利于拓宽大学生的视野,发展课外兴趣,培养“精武艺、铸武魂、重武德”的精神,深刻体会到练习武术不仅能够锻炼身体,而且还能切身感受中国传统文化的魅力。

    武义堂队员能够取得本次大赛的优异成绩,离不开学校领导对社团工作支持,离不开参赛队员团结协作努力拼搏,离不开教练员的严格训练。今后,武义堂社团会继续努力,为继承、发扬、传播中华武术国粹和丰富校园文化生活等方面做出积极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