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 寒露凌家山 足球热武职

    发布者:体育部发布时间:2019-11-12浏览次数:399

    (通讯员: 卢洋 周波文 顾思思)10月31日由武汉职业技术学院体育运动委员会主办,足球精英社协办的2019年新生杯-五人制足球比赛圆满结束!

    本次赛事从10月21日到31日,历时11天,共计30场比赛,7个学院代表队参与角逐,参赛运动员多达60名。在男子组中电信学院斩获冠军,机电学院、计算机学院分获亚季军;女子组中,电信学院斩获冠军,建筑学院、计算机学院分获亚季军。

    比赛吸引了众多热爱足球的老师和同学,位于凌家山脚的足球场成为秋季一道靓丽的风景线。

    决赛前夕合影

    进攻精彩瞬间

    电信学院强夺冠军

    11天的比赛,有欢笑有泪水,有高歌也有遗憾,参赛队员们经历了磨难和伤痛,也收获了友谊,学会了坚持。

    体育部竞赛的工作人员、志愿者们牺牲了个人的休息时间,到赛区开展赛事准备保障服务工作,足球社团积极细致地为各参赛队伍安排场地、竞赛事宜和后勤接待等工作,确保了比赛的顺利进行。

        本次新生杯足球赛的成功落幕,是武职体育运动委员会与各个学院共同努力协作的成果,加强了武职校园足球的影响力,提升了大家对足球运动的关注度,为武职校园足球运动的健康发展,奠定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