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 2019 “新生杯”排球赛圆满结束

    发布者:体育部发布时间:2019-11-16浏览次数:398

    (通讯员:刘刚)在这个秋高气爽、晴空万里、果实成熟的时节。武汉职业技术学院关山校区“新生杯”排球赛于1028日圆满结束。来自六个二级学院,共70余名运动员,组成6支男生队伍和6支女生队伍,共12支队伍参与本次比赛。本次赛事从21日中午正式开始,历时六天,最终电信学院勇夺双冠,男女组第一名。旅游学院荣获男女组第二名。男子组第三名至第六名依次为:计算机学院、机电学院、建筑学院与商学院;女子组第三名至第六名依次为:计算机学院、商学院、建筑学院与机电学院。 

     

    在前期准备中,校体育部与各二级学院积极筹备赛事,动员同学参与比赛。于1017日在体育馆进行赛前“排球运动发展与竞赛规则”知识讲座,比赛抽签以及学生裁判员培训。

    21日中午随着一声哨音,比赛在东区排球场正式拉开帷幕。赛场上队员们用心投入、全力以赴。场下的同学们为他们呐喊助威!在比赛过程中,裁判员秉公执法,严肃认真,尽自己最大的努力判决好每一个球,保障了比赛的公证性、连续性和观赏性。为了保证比赛的顺利进行,各班队员和同学也顾大局,识大体,服从裁判,赛出风格,赛出水平,充分展现我们体育系学生良好的精神面貌和全面的优秀素质。此次比赛的顺利举行,为新同学带给了一个相互交流的机会,促进了同学之间的感情交流。

       

     

    场上球员一个个用心拼搏,一路奋勇表现了运动员的风采,使这次的排球赛格外绚丽多彩,生动,分外成功。垫球、一传,团队的默契在瞬间彰显,防守、进攻两队彼此较劲。无论输赢,赛出水平,赛出风采。                                               

       

    同时校学生会体育部的同学们承担了全部比赛裁判人员的工作,为保障比赛顺利进行,放弃中午和下午休息时间,每天准时到达比赛场地,提前准备好比赛用具,顶着烈阳坚守在自己的岗位上。

    天公不作美,接二连三的小雨,让赛程推后。“新生杯”排球赛总决赛终于在1028日下午1400在东区排球场举行。进入总决赛的男女组分别为电信学院与旅游学院。参赛队员们撸起了袖子奔赴赛场。经过了10天的激烈角逐,他们最后终于在赛场上一决胜负。

    强强相对,赛场里弥漫着浓浓的火药味。比赛前,双方队员个个激情满怀,摩拳擦掌,做好了赛前准备,赛场外的同学们也在热情地为自己学院加油。    

                 

    此次“新生杯”排球球赛各系展示出了自己的风采,体现出不畏强手、顽强拼搏、团结奋进、不怕困难奋力拼搏的排球精神。不仅让同学们在紧张的学习生活之余放松身心,感受到了群众的力量和温暖,增强相互沟通、了解。更是激发了同学们对于体育竞技的了解,让同学们爱上体育运动,并乐在其中。

                 

    最后2019 “新生杯排球赛事就此落下帷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