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 2019级新生杯篮球赛圆满落幕

    发布者:体育部发布时间:2019-11-25浏览次数:630

    (通讯员 杨萌)为了丰富大学生课余生活,提高大学生综合素质,增强团队精神和群众凝聚力,展现大学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1021日中午,我校新生杯篮球赛在凌动篮球场展开激情开赛。

    来自八个二级学院,100余名运动员,8支男生队伍和7支女生队伍,参与本次比赛。校体育部与裁判协会成员强强合作。记录员与裁判员秉公执法,严肃认真,判决好每一个球,保障了比赛的公证性、连续性和观赏性。各学院队员和同学也顾大局,识大体,服从裁判,公平竞赛。在赛场上队员们用心投入、全力以赴。场下的同学们为他们呐喊助威!



    最有力的语言,莫过于球入框的声音。不断地奔跑、碰撞、投球,那些训练中所形成的记忆在这一刻爆发。场上球员一个个用心拼搏,一路奋勇表现了运动员的的风采,使这次的篮球赛格外绚丽多彩,生动,分外成功。激烈的交叉赛,意味着谁可以有机会去夺得冠军,配合、传球,团队的默契在瞬间在瞬间彰显,防守、进攻两队彼此争锋。赛出了水平,赛出了风采。


    进入男子组总决赛的是机电学院和纺服学院;女子组是建筑学院和电信学院。参赛队员们撸起袖子奔赴球场。经过了半个多月的激烈角逐,他们最后终于在赛场上一决胜负。强强相对,赛场里弥漫着浓浓的火药味。比赛前,双方队员个个激情满怀,摩拳擦掌,做好了赛前准备,赛场外的拉拉队员也在热情地为自己班加油。随着一哨响,正式开始了冠亚军的争夺,发球、运球、传球、断球、拼抢……双方运动员个个生龙活虎,展开了激烈的比拼,气氛立刻紧张起来。经过40分钟的激烈角逐,比赛最终圆满画上了句号,机电学院获得本届男子组冠军,建筑学院获得女子组冠军。纺服学院和旅游学院获得男子组亚军和季军,电信学院和旅游学院获得女子组亚军和季军。



    热血的青春,激情的赛场,在这里上演。此次“武职杯”篮球赛不仅增强了各院系同学的团结性,极大丰富了新生的业余生活,加强了同学们锻炼身体和团结合作的意识,让同学们在紧张的学习生活之余放松身心,感受到了群体的力量和温暖。实现了“友谊第一、比赛第二”,“团队第一、个人第二”的目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