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 2019年冬季“武职微马”长跑活动圆满结束

    发布者:体育部发布时间:2019-12-20浏览次数:429

    (通讯员 李臻 成盼盼 摄影 张凌远 肖喆)1219日下午,2019年冬季“武职微马”长跑活动在关山校区如期举行。

    本次活动由武汉职业技术学院体育运动委员会主办,体育工作部承办,学生工作处、团委、校产与后勤管理处、保卫处、学生会体育部协办,全程4.2公里。分设“微马”男子组和女子组比赛,共有来自9个学院的578名运动员参赛。



    下午2:30,“校园微马”男子组比赛率先开跑。3:00,女子组比赛开场。冬日暖阳下,报名参加比赛的学生穿过东逸大道,跑过凌家山,飞奔在田径场,尽情挥洒着汗水,享受着竞赛的激情和运动的快乐。



    本次比赛有70名学生志愿者,30位裁判员以及保卫处安保人员、校医院、后勤餐饮服务中心员工为此次比赛提供全方位服务,确保了比赛安全有序进行。


    最终,在“武职微马”比赛中,电子信息工程学院、计算机技术与软件工程学院、机电工程学院、旅游与航空服务学院、建筑工程学院、艺术设计学院、商学院、生物工程学院获男子组团体总分前八名;旅游与航空服务学院、机电工程学院、计算机技术与软件工程学院、电子信息工程学院、生物工程学院、建筑工程学院、艺术设计学院、商学院获女子组团体总分前八名。



    微马比赛是学校响应《体育强国建设纲要》国家政策,落实全国教育大会精神的一项重要举措,提高了同学们的身体素质和锻炼热情,营造了浓厚的全民建设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