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 我校代表队在2019年湖北省高等学校大学生体育舞蹈、交谊舞锦标赛中创佳绩

    发布者:体育部发布时间:2019-12-23浏览次数:732

    (通讯员姚志明)1221-22日,2019年中国*武汉体育舞蹈公开赛 湖北省高等学校大学生体育舞蹈、交谊舞锦标赛,在武昌首义学院体育馆举办,我校体育舞蹈队、体育舞蹈精英社的队员们在此次比赛中荣获“大学生丙组拉丁团体舞第一名”、“大学生丙组C组双人拉丁舞第一名”、“大学生丙组B组双人拉丁舞第三名”的好成绩。


    本次比赛历时两天,由湖北省社会体育管理中心、湖北省大学生体育协会主办,武汉体育学院艺术学院、湖北省体育舞蹈运动协会、湖北省大学生体育协会体育舞蹈分会承办。参赛选手来自全国八十多所高校及体育舞蹈专业培训机构,专业人才济济,竞争激烈。


    为了取得好成绩,我校体育舞蹈校队的同学们常年训练,苦练舞蹈动作,积极备战,在教练员的严格指导与要求下,在比赛前的一个月团体舞集训中,我校体育舞蹈队和精英社队员牺牲了自己的休息时间,千百次地重复动作训练。每一个位置,每一个手势,每一个眼神大家都反复操练,直到最好。在比赛中,我校16名参赛选手表现出色,合作默契,伴着乐声灵活起舞,队友间配合默契,一步一颦都秀出体育舞蹈的优雅和灵动,充分展示了我校应有的竞技水平及风采,为校争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