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 关于举办2020年“赛满校园”系列之新生杯体育竞赛的通知(关山校区)

    发布者:体育部发布时间:2020-11-10浏览次数:421

    各学院:

    我校为认真贯彻落实国务院办公厅《关于全面加强和改进新时代学校体育工作的意见》及教育部《关于深化体教融合促进青少年健康发展的意见》,围绕教会、勤练、常赛的要求,进一步强化体育课和课外体育锻炼,推动课余体育训练的广泛开展,不断完善学生体育竞赛体系,经研究决定,举办我校2020年“赛满校园”系列之新生杯体育竞赛。现就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赛事项目:踢毽子、跳长绳、立定跳远、引体向上、篮球、足球、排球、乒乓球、羽毛球。

    二、赛事时间:20201119日(周四)下午(雨天顺延)

    三、赛事地点:关山校区。

    四、参赛人员:关山校区在校生。

    五、参赛单位于2020年11月13日(星期五)前将《武汉职院“赛满校园”系列之新生杯报名表》并经学院加盖公章后报体育美育工作部办公室(体育馆202室),报名表电子档发送至wtctyb@qq.com

     


      

      

    体育美育工作部

                                                                           2020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