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 “快乐网球,健康常伴”武职第二十届体育文化节网球比赛圆满收拍

    发布者:体育部发布时间:2021-06-08浏览次数:147

        (通讯员 李登 )一年一度的体育文化节如期举行各项比赛如火如荼的开展,校园的运动场上到处都是充满青春活力的大学生们,赛场上个个都在挥洒汗水,奋力拼搏,为学院的荣誉在贡献自己的一份力,我校体育文化节网球团体赛于5月17日拉开序幕。

        届体育文化节有近70名运动员代表各自学院参加了网球比赛经过激烈的角逐,机电学院艺术学院和计算机学院分获本次比赛的四、五、六名学院获得季军,旅游学院荣获亚军,电信学院摘得桂冠。

    历经整整一天完成了第一轮循环赛,第二轮交叉淘汰赛半决赛又耗时大半日,比赛密度和强度非常大,大部分队员打到后期已精疲力尽,但他们还是努力打好每一场球,为学院荣誉奋力拼搏,完美的体现出我武职学子坚韧不拔的精神。赛场上加油声和喝彩声响彻全场,让网球比赛更加多姿多彩。

    好看的比赛总是留在最后,最精彩的冠亚军争夺战也在旅游学院和电信学院之间展开,赛前的排兵布阵,赛中的你追我赶,比赛打得可谓十分胶着,最终电信学院更胜一筹,夺得了网球团体赛的冠军。

       本次的比赛的成功落幕,离不开校学生体育部以及网球协会的全面配合,离不开各位裁判的公正执裁,也因有了大家共同参与,才使得第二十届体育文化节网球团体赛取得了圆满的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