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 扣想青春,点燃运动 我校运动队获2021年湖北省大学生排球比赛亚军

    发布者:体育部发布时间:2021-06-16浏览次数:89

    (通讯员 刘刚 彭丹)随着终场主裁判的哨声响起,由湖北省大学生体育协会主办,江汉大学承办的大学生排球比赛于613日圆满落下帷幕。我校女排运动队获2021年湖北省大学生排球比赛女子丙组亚军。

    本次比赛为期3天,分为高职组、本科组,专业组三组组别。其中高职组由武汉职业技术学院、长江职业技术学院、武昌理工学院、湖北科技学院、武汉软件工程职业学院、鄂州职业大学,咸宁职业技术学院的7支学校代表队,70余名大学生参赛。本次比赛分为小组赛、组外交叉赛和决赛三个阶段,其中小组赛、组外交叉赛采用三局两胜制,决赛采用五局三胜制。

    613日下午,我校女排对战鄂州职业大学代表队。面对强敌,队员们迎难而上,毫不退缩,在落后两局且第五局小比分1114落后的情况下,女排姑娘们凭借着一股不服输不放弃的精神,将比分扳至1414平,但最后还是以14-16的小比分惜败鄂州职业技术学院,获得本次比赛亚军。

    主教练刘刚老师表示:“我们的队员全部来自普通学生,没有专业体育技能背景,这个成绩是她们用汗水与伤痛换来的,虽败犹荣,展示了武职学子顽强拼搏的体育精神。”

    (审核:汪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