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 绿茵点亮梦想 激情挥洒青春 第二十届体育文化节足球比赛完美收官

    发布者:体育部发布时间:2021-06-22浏览次数:58

    (通讯员 卢洋 成盼盼 大学生记者团 陈聪)517日,由武汉职业技术学院体育运动委员会主办,武汉职业技术学院学生会体育工作部承办,校学生会体育部、校足球社协办的2021年“绿茵杯”体育文化节足球比赛圆满落幕!

    本次赛事从517日到527日,历时1025场比赛,共10个学院代表队参与角逐,参赛运动员多达100多名。建筑学院第一名,电信第二名,商学院第三名,机电学院第四名,旅游学院第五名,计算机学院第六名。

    建筑学院决赛后合影

      电信学院赛后合影

    10天的比赛,有欢笑有泪水,有高歌也有遗憾,参赛队员们经历了磨难和伤痛,也收获了友谊和坚强。

    为保障赛事的顺利进行,校学生会体育部与校足球社团遣积极细致地安排场地、竞赛和后勤接待等工作。

    2021年的体育文化节足球赛,扩大了校园足球的影响力,通过深耕校园足球的肥沃土壤,持续提升广大师生对足球的关注与参与程度,助力校园足球事业的健康发展。